当前位置:

长沙机场磁浮城市航站楼可提前8小时办理行李托运

来源:红网 作者: 张兴莎 寇冠乔 姚哲之 编辑:曾拥璇 2019-10-28 17:48: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8日讯(记者 张兴莎 通讯员 寇冠乔 姚哲之)记者今日从长沙机场获悉,即日起机场磁浮城市航站楼放开办理行李托运时间由航班起飞前4小时提前至8小时,方便旅客能够提前将行李托运,有更多时间自由支配,选择到市区或周边购物休闲和游玩。

“每次出门旅行更换交通工具特别让我头疼,如今在咱们磁浮城市航站楼不仅可以提前办理好行李托运,还有充足的时间去市区尝尝网红小吃、游览一下橘子洲头,感觉太幸福了!”旅游达人刘女士告诉记者。

为实实在在提升旅客出行体验,长沙机场磁浮城市航站楼不断提质改造,力求“小改变”取得“大效果”。例如值机柜台融入湖湘文化元素,让更多旅客了解湖湘美景;打造旅客休息区,方便老人、小孩休息娱乐;倡导“五感入心”服务,通过提升绿植品质、播放背景轻音乐、引入香氛、热心服务、设备设施安全可靠等,给旅客增加幸福感;引进中国南方航空公司进驻,实现国内航空公司全覆盖;调研建立“徒手计划”,通过延长办理时间解放旅客双手等等。

机场磁浮城市航站楼作为复合型空铁交通系统中的重要一环,已被越来越多的旅客认可,目前高峰日旅客办理量已达1400余人。下一步,机场磁浮城市航站楼将建立旅客交通信息平台,有效地将航班信息、磁浮、高铁列车信息连接起来,为旅客提供一站式信息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 张兴莎 寇冠乔 姚哲之

编辑:曾拥璇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19/10/29/61583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