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小刻带你看展|携新产品参展 外省展商点赞湖南轨道交通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编辑:曾拥璇 2019-10-19 21:52: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9日讯(记者 潘锦)10月19日,在轨道交通国际投融资合作论坛上,中国工商银行湖南省分行、国家开发银行湖南省分行分别与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长沙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和中车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有限公司达成逾700亿元人民币的战略合作协议。

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湖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9中国国际轨道交通和装备制造产业博览会,是目前我国轨道交通装备制造领域首个国家级国际专业展会,也是湖南立足产业优势打造的一个高质量发展新引擎。博览会10月18日开幕以来,吸引了海内外各地展商积极参展。为什么来湖南参展?听听他们的心里话。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编辑:曾拥璇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19/10/21/61418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