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正式启动!白马街道常益长铁路项目拆迁工作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万牧昆 张鹏 编辑:曾拥璇 2019-10-09 20:28:09
时刻新闻
—分享—

DSC00874_meitu_1.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长沙10月9日讯(见习记者 万牧昆 通讯员 张鹏)10月9日,长沙高新区白马街道常益长铁路项目拆迁工作动员大会顺利召开,标志着常益长高铁新项目拆迁工作正式启动。高新区征地拆迁安置事务所、国土分局主要负责人、项目指挥部全体工作人员,白马村村干部、村民组长和所有的拆迁户主参加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项目指挥部指挥长熊铁钢主持。

会议首先由征地拆迁安置事务所拆迁处处长何红华宣读《白马街道常益长铁路项目征收土地方案公告》。项目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曾曙光对项目征地拆迁工作进行了全面动员部署,他介绍了白马街道常益长铁路项目建设的具体情况和重大意义,并就群众关心的补偿、安置、保障等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说,全面动员、呼吁广大拆迁群众顾全大局、理解政策、积极参加、主动配合,共同推进白马街道常益长铁路项目建设的开展。

白马村党支部书记潘铁强、拆迁户主代表刘均海分别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全力支持配合此次拆迁工作。项目指挥部业务副指挥长黄飞对白马街道常益长铁路项目拆迁政策进行具体解读。

街道党工委书记、项目指挥部政委鲁存良表示,高铁项目是国家的大事,百姓的喜事。常益长高速铁路是国家“八纵八横”高速铁路网重要组成部分,是形成湖南省高铁环线的关键组成部分。项目拆迁建设会让本地群众的富裕程度大幅提升。面对利益既要顾小家,更要顾大家,合理追求自身的合法权益。大家要从大局出发,理解政策,主动配合,合理合法地追求自身权益,实实在在地支持项目建设。明显超越政策的想法不要有,违反公序良俗的事莫要做,践踏法律、触犯刑律的行为不要碰。拿到补偿款要戒骄戒奢,细水长流,科学谋划好拆迁之后的生活。找到正当营生,努力创业兴业;勿碰民间借贷,小心血本无归;秉持勤劳习惯,博取人生幸福。希望大家科学谋划,合理地规划好自己的未来。

会后,指挥部工作人员迅速启动房屋丈量和青苗丈量,争分夺秒推进项目各项工作,确保做到“一把尺子量到底”。据悉,白马街道常益长铁路项目将在11月10日前完成房屋丈量和青苗丈量,12月中旬完成全部拆迁腾地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万牧昆 张鹏

编辑:曾拥璇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19/10/10/61125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