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庆观看橘洲焰火 这些地方交通管控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张洋子 通讯员 杨哲 编辑:陈珏 2019-09-30 09:08:07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9月28日讯(全媒体记者 张洋子 通讯员 杨哲)10月1日20时30分至20时50分,长沙将在橘子洲烟花燃放广场举行国庆节烟花燃放活动,本次烟花燃放活动主题为《秋之颂——我和我的祖国》,燃放时长20分钟。为确保本次烟花燃放活动安全顺利进行,长沙公安交警将以活动现场为中心,根据道路交通情况,适时采取管控、分流措施。

交警将设置四层管控区,实施分层管控。河东区域以湘江路白沙路口至人民路口路段、西湖路书院路口至湘江路口劳动路路段核心限流区。在湘江路人民路口、劳动路口、西湖路口、白沙路口,西湖路书院路口设置卡点。河西区域以潇湘路桃子湖路口至溁湾路口路段为核心限流区。10月1日19时至22时,对核心限流区实施限流措施,禁止无关车辆进入核心管制区。同时,交警在核心限流区外围分层设置中心限流区、外围分流区、远端分流区等交通管控区,根据具体交通情况,采取远端联动分流、近端分层限流、核心视情管制的方式,削减中心区域交通总量。

交警还将严格禁停管控、强化巡逻管控。加强湘江路中山路口至劳动路口路段东西辅道、潇湘路牌楼路口至溁湾路口路段的禁停管控,由辖区大队安排4台拖车在周边路口待命,发现违法乱停车辆及时拖移。铁骑民警将加强对湘江路、潇湘路和橘子洲大桥行人和非机动车的管控,由天心、岳麓交警大队各安排铁骑20台,在湘江路、潇湘路实施不间断巡逻管控,严禁车辆滞车观看。

此外,在焰火燃放当日15时至21时,交警对橘子洲大桥人行道实施管控,禁止行人进入橘子洲大桥。为方便行人过桥,由市文旅广电局租用40台大巴车用于行人过桥摆渡,摆渡分流点设在橘子洲地铁站东西两侧,河西全季酒店门前、河东橘子洲大桥南侧匝道。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张洋子 通讯员 杨哲

编辑:陈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