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0月1日至7日北京部分道路采取交通管理措施

来源:平安北京微信公众号 作者:平安北京微信公众号 编辑:曾拥璇 2019-09-26 17:24:59
时刻新闻
—分享—

为确保“十一”国庆节期间本市道路交通安全与畅通,自2019年10月1日起至10月7日止,对本市部分道路采取交通管理措施。具体如下:

1、天安门广场地区

10月1日0时至10月7日24时,广场东侧路、广场西侧路、人大会堂南路禁止车辆通行(持专项活动通行证的机动车除外),过往车辆(含公共电、汽车)可绕行正义路和人大会堂西路。

2、香山地区

10月1日至10月7日,每天8时至19时,南辛村街(红枫路至香山南路段)禁止机动车由东向西方向行驶。

对以上采取交通管理措施的区域及道路,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根据道路交通的实际情况,适时调整具体管理措施。

关于对运载危险化学品车辆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

自2019年9月14日0时至9月16日24时、2019年9月20日0时至10月2日24时,全天禁止运载危险化学品(含剧毒化学品)车辆在本市行政区域内道路行驶

2019年10月3日0时至10月7日24时,全天禁止运载危险化学品(含剧毒化学品)车辆在本市高速公路通行。保障城市生产生活必需品运输,确需进入禁限区域道路行驶的运载危险化学品车辆,经市交通委员会、市应急管理局、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联合备案后,按照规定的行驶路线通行。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9年部分节假日的安排, 2019年9月29日、2019年10月1日至7日、2019年10月12日,本市机动车不受工作日高峰时段区域限行交通管理措施的限制;非本市进京载客汽车不受7时至9时、17时至20时禁止在五环路(含)以内道路行驶和9时至17时按车牌尾号区域限行交通管理措施的限制。

来源:平安北京微信公众号

作者:平安北京微信公众号

编辑:曾拥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