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捡漏”成功率要高于窗口排队 国庆假期火车票正式开售

来源:红网时刻 编辑:曾拥璇 2019-09-03 16:55: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郴州9月3日讯   按照网络和电话订票预售期30天计算,十一国庆假期的火车票将从今日起正式开售,9月7、8日分别开售10月6日、7日的返程票。

铁路部门提示,国庆长假是返乡探亲和出游的高峰时间,虽然“一票难求”,但广大乘客仍有不少“捡漏”机会可以留意。旅客可使用中国铁路12306网站和App中免费的“候补购票”功能“捡漏”购票。一位旅客可同时选择相同区间的4趟列车进行候补购票,“捡漏”的成功率和便利性要高于在车站售票窗口排队购票。

(来源:郴州新闻联播 记者 蒋礼)

来源:红网时刻

编辑:曾拥璇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19/09/04/59140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