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县S355公路建设进入新一轮的油面摊铺

来源:红网 作者:郑陈 陈波 编辑:陈珏 2019-08-31 14:01:29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28日上午,江华县S355二级公路建设第三合同段油面摊铺启动。

建设中的江华县S355二级公路。

红网时刻8月29日讯(通讯员 郑陈 陈波)8月28日上午,江华县S355二级公路建设第三合同段油面摊铺启动,标志着S355公路建设正式进入新一轮的油面摊铺,也标着S355二级公路建设进入到新阶段。

2019年10月1日前实现S355二级公路正式通车,是江华2019年“交通提速战”的基本要求,也是江华县委、县政府确定的2019年经济工作的重要目标任务。

为确保目标任务实现,在进入施工的黄金季节,建设单位与施工单位加班加点,对工程建设进行有效的管理和项目的及时推进。“按照目前的进度,10月1日前完成全线通车的目标任务一定能够实现”。负责江华S355公里建设的江华华通公司董事长颜德彪表示。

来源:红网

作者:郑陈 陈波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19/08/29/58993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