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高速公路集团:努力提升百姓出行获得感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邓晶琎 编辑:曾拥璇 2019-08-28 09:18:18
时刻新闻
—分享—

许广高速长湘段成功安装ETC门架,全省取消省界收费站进程加速;长益高速扩容工程新河特大桥贯通,比原计划提前近3个月完工……8月以来,全省高速公路加快项目建设、优化出行服务,以百姓出行获得感的显著提升检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果。

自主题教育启动以来,省高速公路集团坚持把“改”字贯穿始终,聚焦主业难点和民生痛点,立查立改、即知即改,以整改落实的成效确保主题教育实效。

加快重点项目建设。针对高速公路项目建设进度滞后等问题,加强协调、倒排工期。南益、怀芷、龙琅、长益扩容等高速公路建设进度顺利。大力推广ETC,ETC发行网点增至5168个,基本覆盖全省所有乡镇和各高速公路服务区、收费站;全省ETC用户数突破351万户。目前,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工程建设加快推进。

积极响应群众关切。针对部分山区高速公路设计标准相对较低,公众对出行速度要求有了明显提升等群众关切,集团公司积极开展相关论证,已完成了龙山至吉首高速的限速标准调整。今年底前,力争完成怀通、炎汝高速公路共计约440公里高速公路限速标准调整。

着力提升服务质量。针对服务监督客服热线12328的群众诉求,及时、耐心答复,并列出清单,开展专项治理,取得明显成效。今年全省交通监督服务系统考核中,湖南高速12328客服排名第一;上半年全国12328交通监督服务系统总体考评,湖南高速12328客服排名全国前五。

(记者 邓晶琎 通讯员 邹婷)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邓晶琎

编辑:曾拥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