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资江雷公岩特大桥顺利合龙 预计年底建成通车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李海波 沈贤龙 张历佳 编辑:刘秋平 2019-08-17 09:54:40
时刻新闻
—分享—

11_副本.jpg

8月16日,益阳资江雷公岩特大桥主桥顺利合龙。

红网时刻8月16日讯(记者 李海波 通讯员 沈贤龙 张历佳)8月16日8时许,随着最后一车混凝土浇筑完成,益阳资江雷公岩特大桥主桥顺利合龙,为大桥年底建成通车奠定了坚实基础。

S230资阳区杨林坳至桃江县高桥公路是桃江县域内重要的交通枢纽,分别与桃马连接线G536、桃江南环线和益马高速相交。资江雷公岩特大桥是该改建项目的控制性工程,大桥全长1010米,桥面宽26米,采用双向四车道设计,两侧设置有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建设工期3年。

项目自2016年4月正式开工以来,益阳市交通质安局高度重视,将其列为重点监管项目,并在建期间,多次邀请省交通质安局领导及专家进行技术指导,坚持每月月度巡查,不定期进行质量检测和安全隐患排查,着重加强节假日、冰冻雨雪天气和汛期的安全督查,为大桥建设的质量安全和顺利建成提供了坚强的质安保障。项目在全市3年来的质量安全综合检查中,评分一直名列前茅。

据介绍,大桥预计今年底全面建成通车,建成后,将成为桃江县至资阳区的一条区域性便捷通道,与其他干线公路组成了一个畅通的交通网络,进一步方便桃江县群众出行。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李海波 沈贤龙 张历佳

编辑:刘秋平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19/08/17/58182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