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魅力花瑶 崇山旅游公路建成通车

来源:红网 作者:唐星波 郑树平 廖巍 编辑:曾拥璇 2019-08-09 16:19:45
时刻新闻
—分享—

270f0aeb36f0f4b06f66b0cd78942bd.jpg

崇山公路的建成通车,标志着花瑶旅游迈上了新台阶。陆显中 摄

1b12e86c75506848b67112b851c9a20.jpg

崇山公路航拍图。陆显中 摄

红网时刻8月9日讯(通讯员 唐星波 郑树平 廖巍)8月9日,崇山公路(隆回县虎形山瑶族乡崇木凼村—溆浦县葛竹坪镇山背村)正式建成通车。

隆回县虎形山瑶族乡是湖南省扶贫开发工作重点乡镇,地处雪峰山东麓,山高坡陡、交通闭塞,贫困人口占全乡总数人口的21%。要想富、先修路,2018年8月,隆回、溆浦旅游连接线——崇山公路正式开工建设,该公路贯通隆回县虎形山花瑶景区与溆浦县山背村花瑶梯田景区两个旅游景点,为旅游公路提质升级工程。

据了解,崇山公路建设项目按山岭重丘四级公路标准建设,线路全长10公里,路面宽度6.5米,工程建设总投资3600万元。隆回县崇山公路的建成通车,标志着花瑶旅游迈上了新台阶,为发展雪峰山“全域旅游”、打造中国大花瑶景区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将为沿线20余万瑶汉同胞脱贫致富奔小康插上腾飞的“翅膀”。

来源:红网

作者:唐星波 郑树平 廖巍

编辑:曾拥璇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19/08/09/57996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