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县召开S355公路建设约谈会 确保10月1日前通车

来源:红网 作者:郑陈 编辑:陈珏 2019-07-31 16:31: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31日讯(通讯员 郑陈)为确保江华S355二级公路建设顺利推进,在2019年10月1日全线通车,7月29日,江华县组织召开S355公路一标段约谈会。

会议通报了S355公路一标段承建单位法人代表在工程建设上、管理上、整改上存在的问题,要求承建单位要进一步加大施工人员、资金、材料、机械的投入,着力解决好影响工程建设进度的问题。承建单位法人代表就限期完成任务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要按要求完成工期任务。县政府督查室把S355新的进度纳入每个星期专项督查和专项督导;县监委要对参建各方,特别是一标段及各个职能服务单位纳入作风和廉洁监管,要做到依法依规、监督有效到位;施工单位要认真起来,紧张起来,行动起来,加快建设进度,加强有效地管理,加强服务水平,倒排工期,在保证工程质量安全的情况下,确保10月1日之前全面完成通车。

来源:红网

作者:郑陈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19/07/31/57805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