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走近地铁虎将——盛平

来源:长沙地铁 编辑:曾拥璇 2019-07-30 11:26:09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地铁4号线一标工程指挥部

湖南省五一劳动奖章

4号线一期工程的建设难度在国内城市地铁中绝对可“名列前茅”,比如盾构以2.85m的极限垂直净距,下穿既有运营线路2号线,还有下穿很多地层断裂带、岩溶发育区、老旧建筑密集区;如车站管线密如血管却无施工便道的六沟垅站、硬岩强度高达140MPa却无任何缝隙发育的湖南大学站等。

开工至今32个关键节点、56个重要节点均提前或按期完成,特别是提前总工筹100天实现“洞通”、提前总工筹90天实现“轨通”。

“最为自豪的一战当属'阜埠河站攻坚战',地质环境非常复杂,每天在现场工作基本都在16小时以上,每天早晚组织盾构和铺轨项目部在现场开调度会进行交叉施工。”说起刚刚通车的4号线,盛平满是感激,“正是4号线这么优秀的平台和这么好的机会,让我的组织能力、协调能力、抗压能力等都得到了全面的提升,也让我收获了我职业生涯中最大的荣誉。”

盛平与他的现场团队扎根一线,为4号线全线提前1年实现“试运行”,全线进场4年实现通车“试运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创造了国内城市核心区域地铁建设领先高速度,被称为“地铁虎将”。

来源:长沙地铁

编辑:曾拥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