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外市场再添新项目 湖南路桥集团卢旺达市场获业主直接授标

来源:红网 作者:曾柯荣 葛海超 编辑:陈珏 2019-07-29 16:17: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9日讯(通讯员 曾柯荣 葛海超)近日,卢旺达卡巴龙杜– 阿卡盖拉野生动物园酒店道路修复与升级项目正式与湖南路桥集团签订合同,合同额折合人民币约7333万元,工期8个月。

卢旺达卡巴龙杜–阿卡盖拉野生动物园酒店道路修复与升级项目为卢旺达加比罗– 卡永扎公路修复与拓宽项目的追加工程,该项目通过议标形式直接授予湖南路桥。业主直接授标,充分说明湖南路桥集团海外项目的快速履约能力和业绩得到了海外业主和投资方的高度认可,为集团进一步开拓东非市场打下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曾柯荣 葛海超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19/07/29/57751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