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轨道交通6号线与国网长沙供电公司开展“联学+联创”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贺挺 张一品 编辑:曾拥璇 2019-07-26 16:55: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6日讯(通讯员 贺挺 张一品)为创新党支部党建活动方式,提高党建工作实效,近日,长沙轨道交通六号线党支部与国网长沙供电公司运检部、配电部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创”活动。国网长沙供电公司运检部支部书记、主任张斌,配电部主任冷志,六号线建设公司支部书记、总经理朱文霞等人参会。

活动现场,与会人员听取了6号线相关参建单位党建开展情况汇报,一同观看了由中交一公局集团&桥隧公司出品的《初心之路》短视频。朱文霞对线路工程情况、“支部建在项目上”实施缘由以及实施进度进行介绍,同时表示6号线地铁建设具协调任务重、建设标准高、安全风险高、工期要求紧、管理压力大五大特点。有人民的地方就有党员,有党员的地方就有支部,要以党建促工建,发挥出党建引领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电力迁改工作一直是地铁管线协调工作的重难点。本次“联学联创”活动,双方以党建为引领,坦诚交流、相互学习,共谋发展,共推轨道6号线电力迁改安全、有序、快速进行,以更好的服务长沙地铁建设,为广大长沙市民享受更稳定供电、更便捷出行而通力合作、齐头并进。

来源:红网

作者:贺挺 张一品

编辑:曾拥璇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19/07/26/57713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