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源渡航电枢纽二线船闸工程汛后迅速恢复生产 掀起施工建设热潮

来源:红网 作者:陈乐民 编辑:陈珏 2019-07-19 14:52:26
时刻新闻
—分享—

大源渡航电枢纽二线船闸工程员工坚守抗洪救灾一线。

新彩虹桥恢复桥面施工。

夜间桥梁占压部位结构施工。

红网时刻7月19日讯(通讯员 陈乐民)7月15日,湖南水运投集团承建的大源渡航电枢纽二线船闸工程全面恢复生产,并在此轮防汛抗洪中实现人员零伤亡,确保了邻近一线船闸安全和工程本身安全。

7月初,受强降雨影响,湖南省水运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负责建设的湘江二级航道二期工程所在湘江衡阳、株洲河段先后两次出现超标特大洪水。2019年7月10日,大源渡航电枢纽二线船闸工程所在河段于18时达到最大洪峰流量16600立方米/秒,洪峰水位涨至53.17米,遭遇建坝以来最大洪水,株洲航电枢纽二线船闸于19时达到最大洪峰流量22700立方米/秒,洪峰水位涨至45.21米,遭遇创历史纪录洪水。

这次洪水来势迅猛,湖南水运投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蒋鹏飞,副总经理黄建清、工会主席蔡伟民第一时间赶赴抗洪一线,往返于株洲、大源渡建设工地现场调度指挥,率领参建单位齐心协力抗洪救灾,取得抗洪抢险阶段性胜利。

为尽快消化洪水给项目建设带来的不利影响,大源渡二线船闸项目部讯后在确保安全、质量和环保的前提下,加大人员设备投入和调整作业时间,全面掀起施工建设热潮。

来源:红网

作者:陈乐民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19/07/19/57273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