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益长高铁沅江特大桥南侧工点征拆进展顺利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李紫莹 倪乐 编辑:曾拥璇 2019-07-19 09:06:35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沅江特大桥南侧工点红线内先行用地已经拆迁完毕。

红网时刻7月19日综合(常德日报记者 李紫莹 实习生 倪乐)7月18日上午,市铁路办赴汉寿县常益长高铁沅江特大桥南侧工点实地踏勘。目前该工点先行用地已全部拆迁完毕,正在进行施工前的各项准备。

沅江特大桥是常益长高铁最大的控制性工程,施工难度大、工期长。汉寿县铁路办对该工点率先实施征地拆迁补偿,已完成土地和9户房屋补偿,拆迁户已经交房、腾房,目前已全部完成先行用地的拆迁工作,下一阶段,施工单位可以进场施工。

常益长高铁在汉寿县境内长近46公里,经过军山铺的青峰村、杏花村,龙潭桥的红土墙村,太子庙永兴村、吉庆村、涂家段村,崔家桥镇大桥村、蔺家山村,沧港镇新兴社区、八角山村、军刘村、北美村、凰山村,毛家滩马涧村、五丰村、以及朱木山街道和沧浪街道等8个乡镇(街道),24个自然村(社区)。汉寿县已为施工单位正式进场施工做好准备,包括选定搅拌站、制梁厂的位置,确定施工便道等,切实保证常益长高铁先期控制性工程的建设需要。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李紫莹 倪乐

编辑:曾拥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