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推出“掌上公交” 市民出行可实时查询公交线路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曾拥璇 2019-07-18 19:17:00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期,长沙市推出了“掌上公交”APP,长沙市民只要下载“掌上公交”,即可实现公交车辆实时到站查询,数据覆盖长沙市区所有公交线路。此项目推出加快了长沙市“智慧公交”进程。

据介绍,“掌上公交”全方位接入了长沙市公交实时数据资源,基于强大的智能公交云平台及精细化数据维护的支撑,“掌上公交”实现了多种极具体验感的功能,包括实时站牌、实时换乘、实时地图、乘车提醒等功能,能为公交出行人群单次乘车节省乘车时间。另外,一键查车、自动定位最近公交车、根据路况及车辆情况的动态换乘等是长沙掌上公交新推出的亮点服务,更方便用户使用。

“公交作为日常出行不可缺少的公共交通工具,可以说是城市一张流动的名片。我们做‘掌上公交’的初衷就是想响应政府号召,切实让智慧城市应用深入市民生活。市民自由安排时间,出门坐公交不用再‘等’!”“掌上公交”长沙负责人介绍说。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曾拥璇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19/07/19/57263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