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上半年查处交通违法行为82万余起 行政拘留499人

来源:红网 作者:牟建平 编辑:曾拥璇 2019-07-17 11:39:55
时刻新闻
—分享—

a5b7f496-eb06-43df-9c7f-c50b44b8eeae ??.jpg

二次酒驾违法驾驶人被行政拘留。

红网时刻常德7月17日讯(通讯员 牟建平)7月16日,常德交警部门通报今年上半年交管工作情况,在1月至6月期间,全市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822781起,行政拘留499人,刑事立案321起,全市道路交通事故四项指数均有下降,其中,交通事故起数同比下降12.87%、死亡人数同比下降2.8%、受伤人数同比下降20.38%、财产损失同比下降10.7%,未发生较大及以上道路交通事故。

据悉,6月5日,安乡交警大队在城区开展夜查行动时,在执勤点不远处民警发现一辆小车企图调转车头逃跑。民警一边示意该车靠边停车接受检查,一边迅速朝该车跑去,并在金牛广场的小区门口将该车拦停。经酒精检测,驾驶人李某血液中的酒精浓度为74.6mg/100ml,属于饮酒驾驶违法行为。民警又通过查询得知,李某曾于2016年11月因饮酒驾驶行为,被益阳市南县交警大队处罚。最终,李某因二次酒后驾驶机动车,受到了行政拘留7日,罚款2000元、并吊销驾驶证的严厉处罚。 今年上半年,常德交警部门相继开展“打非治违” “强执法防事故” “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百日行动” “交通安全整治攻坚”行动以及市城区交通秩序整治“清爽行动”,摩托车电动车专项整治行动等,对各交通违法行为形成高压严打态势。行动中,全市各交警大队在各地临时执勤点、公路卡口、交警执法服务站以及城市道路重点路段部署警力,运用缉查布控系统、测速设备等设备,针对公路客运车辆、旅游包车、危化品运输车、校车、“营转非”大客车及农村面包车、摩托车、电动车等开展严查,瞄准超员、超速、疲劳驾驶、涉牌涉证、酒驾毒驾、非法载人、非法改装等违法行为进行整治。

来源:红网

作者:牟建平

编辑:曾拥璇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19/07/18/57236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