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天元区马王线中修工程基本完工 近期将开展标志标线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谷经华 编辑:陈珏 2019-05-16 09:06:34
时刻新闻
—分享—

QQ??20190515164419.jpg

株洲市天元区马王线中修工程现场。

红网时刻5月15日讯(通讯员 谷经华)通过一个多星期的努力,5月14日,株洲市天元区马王线中修工程的路面主体部分已基本完工,将于近期开展标志、标线工作。

今年来,由于雨水频繁,导致株洲市不少公路路况严重下降,影响群众通行。天元区马家河至王家坪公路(简称马王线)属X009线公路中的一段。因沿线周边房地产开发,不少载重货车反复碾压,导致该路与栗雨南路交叉路口至安泰小区路面坑坑洼洼,严重影响居民通行。接到“12345”市长热线的交办单后,市公路局高度重视,出资40余万元对马王线实施中修。

据悉,近年来,株洲市公路局大力改善城郊公路通行环境,2018年共投入8590余万元,提质改造了41.25公里重要城郊公路。今年,还将结合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投资184万元,对群众投诉较多的62.54公里城区农村公路进行小修与保养,全面提升城郊公路通行能力。

来源:红网

作者:谷经华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19/05/15/55156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