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昂扬青春斗志 湖南交水建集团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演讲比赛

来源:红网 作者:李海波 姚跃初 朱允彤 编辑:陈珏 2019-04-30 17:45:01
时刻新闻
—分享—

IMG20190430092538_??.jpg

4月30日,湖南交水建集团举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演讲比赛暨五四表彰大会。

000.jpg

大会对集团“五四”获奖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

红网时刻4月30日讯(记者 李海波 通讯员 姚跃初 朱允彤)4月30日,湖南交水建集团“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演讲比赛暨五四表彰大会举行。

共青团湖南省委基层组织建设部部长邓资益、省属企业团工委书记严红梅,湖南交水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方联民,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周雄飞,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胡建华,集团工会主席、党群工作部部长贺智慧等出席活动。

比赛现场,经过精挑细选、优中选优的10名青年职工,结合亲身经历和切实感受,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讲述了自己在工作岗位上的收获与感动,抒发了传承五四精神、争做新时代领跑者的情怀。

活动现场,还对集团2017-2018年度“五四红旗团委”“五四红旗团支部(总支)”“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青年岗位能手”等获奖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交水建集团是湖南省新一轮国资国企改革组建的首家集团,集团现有各级团组织100个,青年(35岁以下)1796人,团员991名。集团重视青年人才选拔、健全团建工作机制、注重打造团建品牌、引导青年建功立业,把促进青年成长成才、建功立业作为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途径。

过去一年,集团营收232.5亿元,同比增长16.2%,利润5.4亿元,同比增长59.3%,开创了“五大核心板块”+“三大重点培育板块”的主业发展新格局,成功入选国务院国资委“双百企业”,创下了营收、利润的历史新高。

方联民表示,青年兴则企业兴,青年强则企业强。在集团上下的齐心协力和全体青年的开拓进取下,集团核心竞争力和市场话语权得到了显著提升。在下一步工作中,广大青年干部职工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做听党话、跟党走的时代青年,把握工作重心,做重主责、务实事的时代青年,主动建功立业,做有理想、顾大局的时代青年,昂扬青春斗志,争当建功标兵,为集团高质量发展发挥生力军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李海波 姚跃初 朱允彤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19/04/30/54025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