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县强化治超应急演练提高突发事件处置能力

来源:红网 作者:郑陈 王宏斌 编辑:陈珏 2019-04-16 12:05: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6日(通讯员 郑陈 王宏斌)“请你们尽快赶到县城沱江德桥河平时交警检查点处集中待命。”4月15日晚上11时许,江华县公安、路政流动联合治超小组执法人员突然接到江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文嵩的通知。

“发生了什么事?”大家心里充满了疑问,但没有时间去问,服从命令就是天职,联合治超小组执法人员迅速赶到了目标地点。该地点是江华县城沱江的南大门,是南来北往及进出县城的交通要道,各种车辆川流不息。

“今晚执行任务没有提前通知大家,是为了检验江华治超人员的应急反应能力。”文嵩向大家进行了说明。

随后,文嵩向执法人员详细了解超限超载车辆的种类、行驶线路、时间、分布、流向情况,掌握治超第一手资料。同时,文嵩还询问了治超工作的困难和要求,征求了大家对治超工作的建议,大家就此机会,畅所欲言,踊跃献策,综合大家的意见,文嵩就一些问题当场拍板解决。文嵩还认真察看了对几台超限超载车辆的检查、处理过程和细节。

“身临其境,切身体会到了治超工作的酸甜苦辣。感谢治超人员的辛勤工作。这些年来,江华县一直保持公路交通安全畅通,希望继续发扬优良工作作风,再创佳绩。”文嵩表示。

来源:红网

作者:郑陈 王宏斌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19/04/16/53229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