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区智慧交通规划支持L3级以上高级自动驾驶

来源:长沙晚报 编辑:曾拥璇 2019-03-22 10:02:44
时刻新闻
—分享—

document_news_content_5c941b968b3fa.jpeg

       记者获悉,今日在北京举行的人工智能春季创新大会上,湖南湘江智能科技创新中心有限公司代表新区分享了国家智能网联汽车(长沙)测试区的整体情况并重点介绍了新区打造“封闭+开放、物理+虚拟、城区+城际”多层次的智能网联汽车测试与示范环境的规划。

此次大会由人工智能产业创新联盟和赛迪传媒主办。会上,政府领导、企业领袖以及人工智能领域的资深专家围绕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展开了交流与研讨,各种创新观点融合交汇,为人工智能的创新应用提供了新思路、新路径。

会上,湖南湘江智能科技创新中心正式被增选为人工智能产业创新联盟理事单位。中心副总经理苏冰阳介绍,2019年,国家智能网联汽车(长沙)测试区将进一步拓展封闭测试场景应用落地,在测试区“物理”真实的封闭模拟交通场景中,建设智能系统设备检测仿真实验室,仿真实验室将通过标定的基础设施、人造的测试环境、高精度的仿真测试设备来进行计算机虚拟仿真测试、环境感知传感器系统测试、导航定位系统测试、V2X通讯系统测试等。

2019年湖南湘江新区将打造100公里智慧高速示范线,实施100公里城市道路智能化改造,建设支持L3级以上高级自动驾驶的开放式车-路协同高速公路环境和城市道路环境,助力长沙打造成为中国的智能网联汽车与智慧交通产业之都。

来源:长沙晚报

编辑:曾拥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