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种下一棵树 守住平安路 湖南高速广通实业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姚灿 编辑:陈珏 2019-03-12 17:05:02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3月11日上午,湖南高速广通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展“种下一棵树·守护平安路”公益活动。

2.jpg

热火朝天的植树现场。

红网时刻3月12日讯(通讯员 姚灿)春回大地,万物复苏。3月11日上午,湖南高速广通实业发展有限公司20余名干部职工来到湖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长沙管理处干杉收费站院内,参加“种下一棵树·守护平安路”公益活动。来自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及其下属单位、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长沙支队、长沙县黄兴镇政府、建设银行马栏山支行等14家单位的200余人认种了树苗。

植树现场,处处是忙碌的身影。参加植树的同志们个个热情洋溢、干劲十足,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播种绿色的植树行动中。大家挖坑种树、铲土培实、提桶浇水,三人成组、五人成团,每道工序都认真细致、一丝不苟。3个小时的时间里,200余株树苗在此“安家落户”,一棵棵新栽种的树苗亭亭玉立,在明媚的春光中展现勃勃生机,为初春的湖南高速平添了丝丝活力。

“种下一棵树·守护平安路”公益活动旨在进一步贯彻新发展理念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论述,将义务植树活动与打造绿色高速、环保高速、平安高速有机结合,改善高速公路生态面貌,助推绿色公路示范工程建设,在高速公路沿线掀起全民植树造绿的新高潮,推进全省高速公路生态文明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姚灿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19/03/12/52085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