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今年将创建最美生态公路650.3公里

来源:红网 作者:龙剑英 编辑:陈珏 2019-03-11 17:03:09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3月11日,湘西州公路系统创建最美生态公路集中植树活动现场。

00.jpg

今年,湘西州公路系统围绕“四好”公路建设目标,将建成最美生态公路21条650.3公里。

红网时刻3月11日讯(通讯员 龙剑英)3月11日,湘西州公路系统创建最美生态公路集中植树活动在国道G352古丈县红石林镇金钉子路段举行。全州公路系统及古丈县红石林镇政府干部职工260余人,在沿途3公里公路两侧栽下1000株桂花树,致力打造千里生态走廊,提升湘西公路整体形象,助力美丽开放幸福新湘西建设。

据了解,开展最美生态公路创建工作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美丽中国”“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等重要生态文明思想在全州的一次生动实践,是加快美丽湘西建设提质升级的重大任务,是建设文化湘西、绿色湘西、开放湘西、和谐湘西,把湘西建成国内外知名生态文化公园的重要举措。

今年,湘西州公路系统创建最美生态公路工作将围绕“四好”公路建设目标,结合千里生态景观走廊和“土家探源”“神秘苗乡”两条乡村游精品线路建设,以“创森”公路绿化三年巩固工作为重点,突出吉首—矮寨—十八洞—麻栗场机场小镇、花垣县城—边城镇等重要线路,在景观路、公路两侧因地制宜撒播花种、栽植花草树藤等,把连接城区出入口、高速下线、景区景点、美丽乡村的沿线公路打造成最美生态公路,全州建成最美生态公路21条650.3公里。

来源:红网

作者:龙剑英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19/03/11/52077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