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县养路工冒雨抢作业保畅通

来源:红网 作者:郑陈 编辑:陈珏 2019-03-06 12:13:40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红网时刻3月6日讯(通讯员 郑陈)“207国道K2936+600米处祁宇翔加油站处积水,因旁边接道影响排水,已安排杨站长挖开一条水沟,现在排水问题已经解决。”

“X085县道K7十200米处塌方已经清除,现在车辆可以安全通行。”

······

3月5日下午,江华公路局防汛值班室不断地接到抗击水毁灾害的捷报。

当天,整天的大到暴雨。江华境内207国道、S326省道上看到,到处都是身着桔红色的养路工人正在冒着大雨对路面、桥涵进行排水、清理塌方、砍伐被风刮倒的树枝等路上作业,以身体力行,维护公路的安全畅通。

据了解,近段时间雨水过多,特别是3月份以来,连续的强降雨,江华公路边坡塌方、落石、行道树被吹倒、雨水漫过路面、冲刷路基时有发生,207国道、326省道及X081、X084、X085等县道公路安全通行受到较大影响。为保证车辆通行,养路工坚持上路巡查、冒雨处理突发事件,有时甚至晚上还要加班加点抢通车道供行人和车辆通行。图为养护工人冒雨作业现场。

来源:红网

作者:郑陈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19/03/06/51922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