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发出首张出租车经营权使用权证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通讯员 郭力嘉 编辑:陈珏 2019-02-26 09:28:44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陈复清在今天领到了株洲市城区首张巡游出租汽车车辆经营权使用权证。

红网时刻株洲2月25日讯(记者 龙琦 通讯员 郭力嘉)“现在有了这本出租车经营权证,我们一家子的生计就没什么问题了,实实在在减轻了负担。”2月21日上午,株洲市发出出租汽车行业深化改革后首批车辆经营权使用权证,来自天元区的出租车司机陈复清成为“第一人”。

上午9点30分,陈复清来到出租车改革手续办理点,领取到了编号为20190001的巡游出租汽车车辆经营权使用权证。据了解,陈复清自2004年下岗后开始开出租车,近年来,政府对出租车行业从减税、减租,到如今免费领取经营权证,对驾驶员来说减轻了负担。现在通过改革,经营权证发到了陈复清自己手中,他觉得“心里更有底了”。

“产权明确之后,从业人员、经营者心里更踏实了,能够多劳多得;另一方面更会注重营运质量,对于市民来说,能够享受更好的乘车环境,舒适度更高。”株洲市运管处副处长陈平元介绍,首批出租车经营权使用权证的发出,意味着株洲市城区巡游出租汽车行业深化改革迈出了关键的第一步。也正式明确了车辆所有权、经营权两权合一,统一归属一方,解决了所有经营者都十分关心的问题。

下一阶段,株洲市还将进一步完善相关政策,通过加强对出租车公司及驾驶员的服务质量考核,逐步提升出租车行业服务质量。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通讯员 郭力嘉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19/02/26/51597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