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开展扶贫公路检测志愿帮扶 株洲市公路局获交通运输部表扬

来源:红网 作者:谷经华 李敏 编辑:陈珏 2019-02-25 14:11: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5日讯(通讯员 谷经华 李敏)近日,交通运输部网站发布《2018年度农村公路扶贫公路建设质量安全检测志愿帮扶工作感谢信》,对株洲市公路路网监测中心等280家去年参与农村公路扶贫检测的单位表示感谢。

株洲市公路路网监测中心是株洲市公路局所属正科级事业单位,也是全市唯一具有公路工程综合乙级试验检测资质的机构。根据交通运输部《关于开展农村公路扶贫公路建设质量安全检测志愿帮扶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2018年9月28日至10月9日,株洲市公路局派出路网监测中心相关技术人员,深入炎陵、茶陵、攸县新建的100多公里农村公路、扶贫公路中,开展质量安全检测志愿帮扶。共免费抽检了X152、Y434、C213等24个项目、41.226公里农村公路的路基压实度、路面厚度、桥隧混凝土强度和钢护栏横梁中心高度等关键节点,全面完成了检测任务,得到了沿线村民的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谷经华 李敏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19/02/25/51293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