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除夕春节坐飞机优惠大 初五起长沙将迎出行高峰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吴鑫矾 编辑:曾拥璇 2019-02-01 09:55:34
时刻新闻
—分享—

31日,记者从南航湖南分公司获悉,今年春节假期为2月4日-10日,民航市场除夕至初二(2月4日-6日)为出行低谷,在售航班机票价格较低,有出行计划的旅客可提前购票,错峰出行享优惠。

除夕至初二,南航从长沙至宁波机票价格最低100元,长沙至南京最低130元,长沙至北京最低150元,长沙至上海最低240元,长沙至银川最低410元,长沙至呼和浩特最低530元,长沙至西宁最低540元,长沙至乌鲁木齐最低620元,长沙至沈阳最低630元。

从初三开(2月7日)始,南航在长沙出港航班逐渐恢复正常客流水平,初五至初八达到出港高峰。南航长沙至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珠海航班机票尤其紧张。如2月9日至12日长沙飞上海已无票,13日余票不多;长沙飞北京仅剩少量全价票;长沙飞深圳仅剩少量头等票;长沙飞广州剩少量全价票;长沙飞珠海2月10日已无票,11日至12日余票不多。长沙飞其他城市也价格较高,机票暂时较为宽松,如长沙飞乌鲁木齐节后余票都比较充足,但价格较高,基本在七折以上,建议有出行需求的旅客提前购票。

南航工作人员提醒广大市民,春运机票价格变化快,最新的航班和价格信息可查询南方航空App或南航官网。通过南方航空App,可以实现网上值机、预选座位、开具航延证明等便利快捷服务,节约排队时间,提高效率。此外,南航工作人员还提醒广大旅客,春运客流量大,建议旅客至少在航班起飞前2小时抵达机场办理乘机手续,通过自助值机柜台办理值机手续更省时间;建议出门前查询市内交通状况,如遇到交通拥堵的情况,及时规划合理路线,别因堵车耽误行程;带好有效乘机证件,提前整理好行李。手机、相机、笔记本电脑电池以及充电宝等移动电源只能随身携带,不允许托运,需提前做好整理,别因行李重新过检耽误了行程。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吴鑫矾

编辑:曾拥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