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18家出租车公司驾驶员进行技能比武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石芳宇 编辑:陈珏 实习编辑 曾拥璇 2018-11-20 09:34:31
时刻新闻
—分享—

  16日,长沙市出租车驾驶员优质服务竞赛现场职业技能比赛在龙骧技工学校举行。18家出租汽车公司的60名驾驶员参加此次技能比武。

  今年3月-10月,长沙市交通运输局于组织开展了长沙市出租车行业2018年“强素质 树形象”优质服务竞赛。通过对全市出租车驾驶员进行为期7个月的测评,最终来自18家出租汽车公司的60名“零违章、零违法、零投诉”优秀驾驶员脱颖而出,参加此次技能比武。

  他们当中有许多行业典型:鸿基公司驾驶员谭石勇拾金不昧,将2万元及枪支证交还乘客;福利公司驾驶员曾建长拾到价值十万余元设备后主动联系乘客并归还;秀峰公司驾驶员詹永利连续十年坚持献血近万毫升;龙骧公司驾驶员周岳康连续爱心送考15年。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他们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

  此次出租车驾驶员职业技能比赛共分为理论知识和实际应用能力两大部分。笔试、口试及道路实操等环节,主要考察驾驶员的职业道德、遵纪守法、安全文明驾驶、优质服务和应急处置等能力。理论考试严格考场纪律,所有参赛驾驶员的手机暂时“没收”,各驾驶员自信满满,从容应对。应用能力参赛驾驶员展现了娴熟的操作技能和标准的服务规范。真正赛出了风采、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实力。

  此次比赛在出租车驾驶员中反响很大,大家纷纷表示将这次竞赛作为新的起点,争做知识和技能的传播者,为广大乘客提供更加安全、文明、暖心的出行服务。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石芳宇

编辑:陈珏 实习编辑 曾拥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