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提醒!万家丽北收费站1日起投入使用 杨梓冲收费站关闭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刘琦 编辑:陈珏 实习编辑 曾拥璇 2018-11-01 09:17:56
时刻新闻
—分享—

  31日,记者从长沙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了解到,1日零时,作为长沙城北紧邻京港澳高速的互通收费站,长沙绕城高速(三环线)西北段万家丽北互通南侧收费站正式开通运营。

  “万家丽北收费站设置于万家丽北路与长沙绕城高速的交叉处,该站的建成通车,将为进出长沙东北城区、长沙县星沙、安沙等地的车辆提供一条新的快速通道。”长沙交警环城公路管理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

  记者了解到,万家丽北收费站收费期限、标准、性质均与长沙绕城高速西北段其他收费站保持一致,且全国、全省高速路网均实行按实际里程收费,因而不会增加车辆通行费的负担,并具有安全保畅和快速便捷通行的双重意义。“该站建成通车后,将同步关闭京港澳高速杨梓冲匝道收费站。”该负责人表示。

  交警部门提醒,今日零时起,原经杨梓冲匝道收费站上下107国道及京港澳高速的车辆,可通过万家丽北路与107国道连接线、物流大道经万家丽北站进出高速路网。高速、交警、路政等部门当前已做好充分准备和应急措施,长沙县政府部门和交警部门也将对周边地方道路进行合理的交通组织布局,确保以万家丽北收费站为中心的区域交通快捷、便利和安全,真正实现“三环绕城长望宁、一路高速万家丽”。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刘琦

编辑:陈珏 实习编辑 曾拥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