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启动农村交通安全“集中攻坚”专项行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朱华美 编辑:陈珏 实习编辑 曾拥璇 2018-10-25 09:16: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4日讯(冷水江分站记者 朱华美)10月22日,湖南省冷水江市召开农村交通安全“集中攻坚”专项行动暨严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工作会议,就专项行动10项措施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为深入贯彻落实湖南省、娄底市关于预防农村交通事故的部署要求,防范重大交通事故的发生,冷水江市道安委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以严禁“酒驾、醉驾、毒驾”违法行为、严禁违法载人、严禁非法营运、严禁违规拖拉机上路行驶、严禁无牌、报废机动车上路行驶、严禁驾乘摩托车不戴头盔上路行驶等为主要内容的农村交通安全“集中攻坚”专项行动。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按照“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固底板”的思路,严格“三端”管理,抓实“六个严禁”,通过严管重罚、共建共治,最大限度控住风险、管出成效,坚决遏制农村交通事故多发势头,确保农村交通事故防控工作取得重大进展。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朱华美

编辑:陈珏 实习编辑 曾拥璇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2018/10/25/408860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