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新晃交警“百日会战”查获一批非法改装摩托车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潘锦 孙瑾 编辑:陈珏 实习编辑 曾拥璇 2018-10-12 09:01:11
时刻新闻
—分享—

交警查获的非法改装摩托车。

  红网时刻10月11日讯(记者 潘锦 通讯员 孙瑾)近日,怀化新晃县出现非法改装摩托车在城区路段飙车制造噪音的现象,存在较大的交通安全隐患。

  新晃县公安局交管中心开展安保维稳“百日会战”集中整治行动,民警在城区范围内通过夜间巡逻、重点区域蹲守和定点设卡相结合的方式,重点打击利用非法改装摩托车进行“飙车”的违法行为,共查获非法改装摩托车12台。

  为彻底铲除非法改装摩托车的安全隐患,防止此类交通违法行为再次抬头,下一步,该交管中心将建立长效机制,严查整治非法改装摩托车违法行为,发现一辆,查扣一辆,绝不手软。

  新晃交警提示:摩托车非法改装后,由于不符合国家安全标准,无法上牌购买保险。为了出行安全,切勿私自改装摩托车“飙车”,一旦酿成事故后将追悔莫及。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潘锦 孙瑾

编辑:陈珏 实习编辑 曾拥璇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2018/10/12/408867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