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湘府路快速化改造更进一步 书香路-芙蓉南路南侧主线顺利通车

来源:红网 作者:易赢 编辑:刘秋平 2018-10-10 16:28:37
时刻新闻
—分享—

改造后崭新的路面。

顺利通车。

  红网时刻10月10日讯(通讯员 易赢)10月9日早上7时08分,备受关注的湘府路快速化改造工程书香路-芙蓉南路南侧主线顺利通车。

  湘府路快速化改造工程第三标段由西向东依次经过新开铺路、新联路、书香路、新姚中路、芙蓉南路、刘家冲北路,道路长度3235.64米,主路为双向六车道,设计车速80km/h,辅道为双向四车道,路幅宽度达70米。

  自9月20日书香路-芙蓉南路北侧开放交通后,施工单位中建五局市政环保分公司加大资源投入,通过倒排计划,定节点、定目标,严格考核,责任到人。国庆期间,项目管理人员和分包队伍全部坚守在施工一线,抢抓沥青摊铺节点,经过破除、铣刨、病害处理、路缘石施工、沥青加罩等一系列工序后,一条崭新的路面逐渐呈现在市民面前,进一步便利了市民出行。

  预计10月20日书香路到芙蓉南路开放交通,湘府路附近频繁堵车的情况有望得到大幅缓解。

来源:红网

作者:易赢

编辑:刘秋平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2018/10/10/408868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