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建工集团入选ENR国际承包商250强 位列全球211名

来源:红网 作者:何力杰 编辑:陈珏 2018-09-03 16:08:57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年ENR国际承包商250强排名发布仪式暨业务交流研讨会8月31日在北京举行。

69家入围2018年ENR国际承包商250强榜单的中国内地企业代表领奖。

上榜证书。

  红网时刻9月3日讯(通讯员 何力杰)8月31日下午,2018年ENR国际承包商250强排名发布仪式暨业务交流研讨会在北京举行,湖南建工集团首次参评即入选,位列全球上榜企业第211位,位列中国(内地)上榜企业61位,并以2017年总营业收入125.073亿美元,位居国内企业第10名。湖南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叶新平应邀出席并领奖。

  发布仪式现场,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会长房秋晨发布及解析了2018年度ENR国际承包商会250强排名。中国交建、中国建筑、中国电建等上榜企业领导向与会嘉宾分享了国际工程承包经验。最后,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会长房秋晨、副会长辛修明逐一向上榜企业颁授《2018年ENR国际承包商250强》奖牌并合影留念。

  湖南建工集团本次成功跻身ENR全球最大国际承包商250强,彰显了集团在国际工程承包领域的实力和影响力,更为集团今后进一步开辟更广阔的全球市场奠定了良好基础。近年来,湖南建工集团全面对接“一带一路”建设,加快“走出去”步伐,大力实施“一体两翼”战略,抢抓机遇,勇立潮头,全力参与全球市场竞争,加快业务转型升级,优化海外布点布局,持续推进管理提升,国际化经营不断取得突破,国际营业收入和利润保持较快增长,企业品牌国际影响力持续提升,目前已发展成为湖南省“走出去”战略和国家产能合作的重要载体。

  据统计,2018年度共有69家中国内地企业入围2018年ENR国际承包商250强榜单,较上年增加4家,上榜企业数量创历史新高,蝉联各国榜首;54家中国内地企业上榜2018年ENR全球承包商250强,较上年增加了5家。

  出席发布仪式的还有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领导、入选“2018年ENR国际承包商会250强”其他中国企业代表及媒体代表共200余人。

  ENR杂志是全球工程建设领域最权威的学术杂志,其每年发布的“全球承包商250强”和“国际承包商250强”榜单是建筑行业公认的、较为全面反映年度全球建筑市场发展状况的权威排名,被誉为国际工程界的“晴雨表”。其中,ENR国际承包商250强榜单根据上一年承包商海外业务营业收入,即本国以外的工程承包收入进行排名,反映的是企业在国际市场上的竞争能力。

来源:红网

作者:何力杰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2018/09/03/408891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