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佳节送祝福 湖南路桥集团文艺进基层慰问演出走进南洞庭湖大桥

来源:红网 作者:陈珏 通讯员 吴涛 编辑:洪政 2018-08-18 13:24:43
时刻新闻
—分享—

为更好地深化集团品牌创建力度,进一步丰富项目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8月17日,湖南路桥集团文艺进基层慰问演出活动赴南洞庭湖大桥项目部。

活动合影。通讯员 吴涛 摄

南洞庭湖大桥员工代表现场讲述工作经历,引发一线建设者共鸣。

员工代表家属惊喜现身。

川剧变脸表演。通讯员 陈浩 摄

夕阳下的南洞庭湖大桥。

  红网时刻8月18日讯(记者 陈珏 通讯员 吴涛)8月17日,湖南路桥集团“中国梦·劳动美”文艺进基层慰问演出活动赴南洞庭湖大桥(南益六标)项目部,为200多名一线建设人员带来七夕佳节的问候和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

  益南公司党委书记王柯日出席活动,湖南路桥集团副总经理彭剑致辞,总经济师彭南越宣布演出开幕。

  彭剑在致辞中对奋战在建设一线的南益高速公路建设者表示感谢。彭剑指出,此次活动旨在让全体一线员工切实感受到“路桥湘军”大家庭的温暖,希望全体湖南路桥人能够继续发扬“创新、诚信、一流、奉献”的企业精神,逢山开路、遇水架桥,安全生产、优质建造,为推进“路桥湘军”高质量快速发展,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为更好地深化集团品牌创建力度,进一步丰富项目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团结奋进、和谐幸福的良好工作氛围,湖南路桥集团工会、党群工作部在南益六标项目部的支持配合下,组织湖南路桥集团30多名职工文艺志愿者辛苦排练20多天,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当晚的演出在歌舞表演《欢聚一堂》中拉开序幕。相声表演、川剧变脸等活泼有趣的节目赢得现场观众阵阵喝彩;员工合唱的原创歌曲《你会到工地来看我吗?》展现了一线劳动者的坚守付出;音舞诗《江山如此多“桥”》则将大家的思绪带回到湖南路桥集团标志性工程——矮寨大桥项目建设现场,让现场观众再一次感受到敢为人先、勇于创新、攻坚克难的湖南路桥精神。

  员工代表访谈环节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当晚,在洞庭湖畔,李诗君、陈代云、谢飞腾三位员工代表面对建设中的南洞庭湖大桥讲述了自己架桥开路的初衷以及在路桥行业奉献多年的心声与故事,引发了现场建设者的共鸣。而随后的家属惊喜现身则让大家在七夕传统佳节共享团圆之乐。

  由湖南路桥集团承建的南洞庭湖大桥是南益高速的控制性工程,主桥斜拉桥全长813.9米,单跨450米,塔高162米,最大桩长106米,是湖南省在建最大跨径的斜拉桥,被称为“三湘第一跨”。目前,南洞庭湖大桥正紧张地进行上部结构施工,力争完成年底通车目标。

来源:红网

作者:陈珏 通讯员 吴涛

编辑:洪政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2018/08/18/408900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