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组图】战高温 斗酷暑 湖南建工集团掀起施工建设高潮

来源:红网 作者:邵红秀 王益书 编辑:陈珏 2018-07-19 14:16:15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7日,湖南建工集团张家界武陵山大道项目工地上,施工人员在酷暑中仍坚守岗位,为确保武陵山大道“十一”通车而奋战。

7月18日,湖南宏特试验检测有限公司莲株一标工地试验室员工在烈日炎炎之下进行1099+200-1100+750左幅底基层交工钻芯工作。

湖南建工集团本部南方工程局前往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湖南建工集团张家界武陵山大道城区段项目洒水除尘,给路面带来一丝清凉。

虽然汗流浃背,满身泥土,他们却仍然那么专注。图为张家界武陵山大道城区段项目全力以赴抢进度。

  红网时刻7月19日讯(通讯员 邵红秀 王益书)夏季持续高温天气,给生产生活带来了炙热考验,但高温晴朗季节却是施工黄金时期。湖南建工集团已开工的200余个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和各大工程建设工地,可见机器轰鸣,塔吊林立,人员来回穿梭,现场井然有序,到处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场景。

  “调整施工作息时间”“合理避开高温时段”“加强施工现场监管”“现场洒水降温除尘”“防暑降温饮料药品齐配备”……连日来,湖南建工集团采取多种措施,积极备战高温酷暑天气,抢抓有利时机科学合理安排夏季施工,在保障员工健康和项目安全生产的同时,全面掀起大干快上的施工高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叶新平,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友文等领导带头深入项目一线检查指导并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要求各单位全面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强化安全管理措施、夯实后勤保障体系,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在安化县、麻阳县、永州市零陵区、衡南县等地易地扶贫搬迁项目,湖南建工员工们正在七月的高温酷暑下辛勤工作,为完成2018年全省易地扶贫搬迁建设任务、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不懈奋斗。集团各单位组织开展“夏送清凉”活动,为奋战在扶贫建设一线的员工送上西瓜、绿豆、凉茶、藿香正气水等防暑降温饮料和药品,将组织关怀送达员工心田。

  为确保“十一”通车目标,张家界武陵山大道项目部吹响劳动竞赛冲锋号,虽然每天上午10点已是烈日当头,但湖南建工的员工却在施工一线干得如火朝天,焊工们身着厚重的工作服在高温环境下“炙烤”,钢筋工们戴着手套绑扎着被太阳晒得发烫的钢筋,大家士气高涨,为实现最后的胜利努力奋战。

  “三伏酷暑是无法改变的自然规律,湖南建工正以更高的士气、更强的信心,积极科学安全备战,为圆满完成省委省政府交办的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建设任务,全面实现集团年度目标而不懈奋斗。”湖南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叶新平表示。

来源:红网

作者:邵红秀 王益书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2018/07/19/408917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