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城步:全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安娜 阳望春 编辑:黄思哲 2018-07-12 10:25: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1日讯(通讯员 阳望春 城步分站记者 安娜) 7月10日,湖南城步召开环保督察突出环境问题整改会议,对省第二环保督察组交办的11个突出环境问题整改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博理,县委副书记杨映林,湖南南山国家公园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苏海等参加会议。

  会上,城步安监环保局负责人汇报了亟需整改的突出环境问题;县水利、畜牧、房产、商务经信、规划建设、国土、林业及五团、丹口、西岩、南山牧场、金童山自然保护区管理处、两江峡谷森林公园管理处等部门、乡镇就各自负责的突出环境问题整改提出明确思路和具体措施。

  会议指出,环保督察是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抓手,要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守住城步的青山绿水。一是高度重视环保督察,对环保督察组的督办件、交办件和群众信访交办件反映的环保问题,要全面彻底整治,切实整改到位,不推诿扯皮、不被动应对、不虚假整改。二是强化责任担当,要明确问题内容、整改要求、整改时限、责任领导、责任单位,把环境问题放在心上,随时调度,敢于碰硬,认真整改。三是强化督察调度,县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要加强督察督办,加强调度,发现未及时整改到位、履职不力的,要严肃追责。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安娜 阳望春

编辑:黄思哲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2018/07/12/408923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