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朱法栋调度张吉怀铁路(永定段)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叶秀月 张洋 编辑:李香枝 2018-06-27 12:03: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张家界6月25日讯(永定分站记者 叶秀月 实习生 张洋)6月22日上午,湖南省张家界市永定区委副书记、区长朱法栋调度张吉怀铁路(永定段)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笔者从永定区张吉怀建设协调指挥部的汇报上获悉,张吉怀铁路起于在建的黔张常铁路张家界西站,终于怀化南站,全长246.6公里,经张家界市、湘西自治州、怀化市的七个县(市、区),属于国家“八横八纵”高速铁路路网中的区域连接线,设计时速350公里,张吉怀铁路在我区境内约30公里,涉及沙堤、尹家溪、大庸桥、枫香岗和后坪五个乡镇街道办事处,区间段和站场征地共1245.8亩。目前,征地拆迁工作基本满足了施工单位的用地需要,已开工点37个,开工率53%,但也存在临时过渡棚搭建较多、拆迁户安置等影响施工进度的问题。有关职能部门、沿线各乡镇办事处相关负责人也汇报了工作推进情况,分析了所属地影响工作推进的主要原因。

  朱法栋在听取相关汇报后表示,张吉怀铁路(永定段)项目建设时间紧、任务重,是国家建设的重点工程,对张家界旅游发展意义重大。为了确保工程建设的顺利施工,朱法栋要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思想认识,沿线各乡镇要加强入户协议的洽谈,确保项目用地施工;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加快项目推进,各乡镇要明确所属地的征地拆迁任务,按照任务,时间节点加快征地拆迁工作;要进一步统一政策,加强对政策的学习,严把政策关口,严格按照政策执行;各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在项目指挥部的统一领导下,区住建、规划等职能部门要加强工作配合;要做好资金的筹建工作,积极争取上级资金,做好对上各项工作情况汇报。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叶秀月 张洋

编辑:李香枝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2018/06/27/408935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