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建工集团明确2018年深化改革重点目标

来源:红网 作者:邵红秀 编辑:陈珏 2018-06-15 10:28:27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13日,湖南建工集团召开深化改革推进会,明确2018年深化改革重点目标。

  红网时刻6月15日讯(通讯员 邵红秀)6月13日,湖南建工集团召开深化改革推进会,全面传达学习全省深化改革业务培训暨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部署推进集团2018年深化改革工作。

  省国企改革办副主任、省国资委副主任樊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国资委办公室主任毛育新,省派监事会四办事处负责人邓德贵莅临会议指导。湖南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叶新平就集团深化改革工作提出要求。

  樊建军充分肯定湖南建工集团2017年改革工作成效,樊建军指出,湖南建工集团要按照全省深化国企改革业务培训暨工作推进会明确的八项重点改革任务和深化改革方案,尽快设立平台公司,加快优质资产重组,加快专业整合,不断培养优质企业,加快资产证券化进程,力争“十三五”末实现“世界500强”的目标。

  叶新平要求,湖南建工集团深化改革工作要按党中央、省委省政府、省国资委、省国企改革办的要求,制定时间表、任务书、路线图,一项一项按规定时间完成,在宏观上要整体推进,在微观上要创新推进。

  会议传达了6月7日全省深化国企改革业务培训暨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学习了2018年全省国有企业深化改革思路和八项重点改革任务等内容。会上,建工集团六公司、物业发展集团代表今年有改革改制任务的单位作表态发言。建工集团总经理办公室、财务资产部分别对近期出台的集团接待管理办法、费用管理办法、差旅费管理规定进行了深入解读。

  据悉,围绕省属国企“一个目标、五个重点、两个保障”的改革思路和全省国有企业八项重点改革任务,湖南建工集团明确了2018年深化改革重点目标,具体包括:完成环保、地产板块的资源整合和施工板块的部分整合;内部三项制度改革实现中层管理人员聘任合同签订率、新岗位公开竞聘率、员工劳动合同签订率、员工公开招聘率、员工绩效工资比重达标;职业经理人制度试点开始推广;完成八公司混改及员工持股试点工作;完成5家僵尸企业60%或以上的处置任务;完成所属单位22个项目25000户职工家属“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减少法人单位72户。

来源:红网

作者:邵红秀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2018/06/15/408939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