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县沱岭大桥顺利合龙 预计7月份建成通车

来源:红网 作者:郑陈 编辑:陈珏 2018-05-30 10:42:21
时刻新闻
—分享—

江华县S356一级公路沱岭大桥合龙现场。

  红网时刻5月30日讯(通讯员 郑陈)5月30日9时18分,江华县S356一级公路沱岭大桥桥面顺利合龙,预计7月份建成通车,通车时间比原计划提前14个月。

  沱岭大桥位于沱江镇沱岭村河段,是S356一级公路上最大的一座桥梁,全长为168米,宽为24米,总造价为1600万元。自2016年10月开工以来,工人们昼夜施工,抓质量、赶进度,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目前,正着手桥面铺装、中间隔离带防撞栏、两盘大理石桥梁施工准备工作。

  该桥建成后,将缓解城乡日益增长的交通压力,结束沿河两岸群众百余年来渡船过河的历史,方便涔天河、桥市、湘江等乡镇10万余瑶族群众的出行。

来源:红网

作者:郑陈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2018/05/30/408952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