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双牌县交警大队深入农村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周正 张蓓蓓 编辑:洪政 2018-05-22 10:34: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站5月21日讯(双牌分站记者 周正 张蓓蓓)5月18日,2018年永州市双牌县科技活动周在茶林镇正式启动,双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茶林中队抓住“2018年双牌县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的大好时机,深入茶林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启动仪式上,茶林民警通过悬挂宣传挂图、接受群众咨询、发放宣传材料等多种形式,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无证驾驶、酒后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教育广大驾驶人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拒绝超速、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倡导大家自己养成良好的交通文明意识,从自身做起,养成文明走路、文明行车、文明乘车、文明停车的良好习惯。通过宣传使周边群众对公安交警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交通安全法规得到了进一步的宣传。

  此次活动,茶林中队出动警力4人次,展出宣传展板2快,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受教育群众达300余人次,收到了较好的社会效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周正 张蓓蓓

编辑:洪政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2018/05/22/408964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