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开展公路桥隧安全保护区专项整治

来源:红网 作者:孟专 编辑:陈珏 2018-05-22 09:26: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2日讯(通讯员 孟专)今年5月至10月,株洲市公路管理局将在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开展桥梁隧道安全保护区专项整治,重点对桥隧安全保护区内从事采砂、爆破、抽取地下水、架设浮桥牵拉吊装等危及公路桥梁、隧道安全的作业,以及生产、储存、销售易燃、易爆、剧毒、放射性物品的场所进行彻底整治,保障公路桥梁、隧道安全、畅通。

  为保障此次整治工作的顺利开展,确保取得实效,株洲市公路管理局成立了桥隧安全保护区专项整治行动领导小组,制定下发整治方案。此次整治活动分为全面排查、集中整治、检查验收三个阶段进行,方案分别明确了每个阶段的时间节点和具体工作内容。同时,要求各地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路政宣传月”及大走访活动进一步加强公路桥隧安全管理法规的宣传,并落实线路到人,以专项排查为主,结合日常巡查,对管辖范围内桥梁、隧道进行一次全面细致的大排查,及时更新安全隐患清单,细化整治措施。

来源:红网

作者:孟专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2018/05/22/408964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