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开展桥隧专项整治 消除安全隐患

来源:红网 作者:石成名 编辑:陈珏 2018-05-14 10:39:15
时刻新闻
—分享—

双牌县路政执法人员协助拆除桥下违法棚屋。

双牌县路政执法人员拆除桥下构筑物。

  红网时刻5月14日讯(通讯员 石成名)近日,双牌县公路局路政大队联合茶林镇政府,对S216线茶林大桥下面的一处违章厂棚依法进行拆除,消除了茶林大桥的安全隐患,确保了大桥的安全。

  双牌县是永州市国省干线公路管养的公路桥梁和隧道最多的县区之一,其中G207线隧道5个,S216线隧道1个,中大型桥梁20座。

  5月份以来,双牌县按照省、市统一部署,县公路局路政大队会同养护等部门,对辖区内所有桥梁、隧道开展排查摸底,逐一登记造册,加强对公路桥梁、隧道安全保护区的安全检测和管理,对桥隧安全保护区存在安全隐患的采取果断措施。

来源:红网

作者:石成名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2018/05/14/408969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