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重拳出击 查扣13台夜间偷运超限超载货车

来源:红网 作者:房玲君 吴昭 编辑:陈珏 2018-05-10 09:51: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0日讯(通讯员 房玲君 吴昭)5月8日,岳阳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与交警、公安巡特警进行联合治超执法,查扣13台夜间偷运超限超载货车。

  5月8日下午4时,岳阳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直属五大队接到举报,称在湘北大道郭镇路段有多台装载石硝的货车避站夜间偷运。五大队迅速将此情况向支队信息指挥中心报告,同时请求支援。支队领导立即与交警、公安巡特警联络,调集执法力量火速赶赴现场,同时制定方案,分点布控,组织力量在多个路口设伏。在路政、运管、交警执法人员的不懈努力下,支队直属一大队、四大队、五大队、货运物流执法大队和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综合执法一大队在湘北大道与赶山路交汇处,将13台疑似超限货车查获并带至新开塘超限检测站,经过磅检测确认,13台车辆全部超限。

  此次联合执法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40多人,执法车辆6台,13台货运车辆经调查取证后将按“一超四罚”进行处理。

  据了解,自岳阳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成立以来,多次与交警部门开展联合执法检查,充分发挥了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的优势,通过驾驶证扣分、道路运输证和从业资格证年审、运输企业诚信考核等有效措施,严厉打击了超限货运车辆避站绕行、夜间偷运等违法行为,构建了无缝隙治超监管格局,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来源:红网

作者:房玲君 吴昭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2018/05/10/408972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