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建工集团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王益书 杨昶 编辑:陈珏 2018-03-09 14:46:14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8日上午,湖南建工集团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红网时刻3月9日讯(通讯员 王益书 杨昶)3月8日上午,湖南建工集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及湖南省委、省国资委相关贯彻落实部署要求。

  湖南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叶新平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擘画了改革蓝图、指明了改革方向、明确了改革任务,具有很强的战略性、针对性、指导性,是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根本遵循和科学指南。

  叶新平要求,集团党员干部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上来,要深刻理解和认真贯彻党中央、省委和省国资委的重要部署精神,不断把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要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提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上来,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履职尽责,推动集团生产经营与改革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实现集团的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学习会还安排部署了当前湖南建工集团党建7个方面重点工作,即迅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做好基层党委书记抓党建及党群考核迎检工作、抓好民主生活会会后整改落实工作、指导各基层党组织按时高质量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研究制定2018年党建工作计划、继续做好“一网一云”的宣传推广和学用工作、加强对补交党费使用情况的监督管理。

  与会人员围绕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结合实际,交流心得,畅谈体会。湖南建工集团各单位党委书记,集团本部各管理部室部长(主任)参加学习会。集团各单位相关领导、党务工作人员通过视频与会。

来源:红网

作者:王益书 杨昶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2018/03/09/409014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