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委组织部“双联”慰问湖南路桥集团一线员工

来源:红网 作者:陈珏 通讯员 陈庆愉 编辑:宋沛珊 2018-02-10 08:10:49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9日,湖南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省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书记梁平,赴湖南路桥集团岳望高速公路C2合同段项目部慰问一线员工。

“双联”座谈会现场,湖南交水建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周雄飞,湖南路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宏伟分别作工作汇报。

  红网时刻2月10日讯(记者 陈珏 通讯员 陈庆愉)2月9日,湖南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省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书记梁平,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省直机关工会主席谢立三一行,赴湖南路桥集团岳望高速公路C2合同段项目部慰问一线员工。这是省委组织部连续九年对湖南路桥集团开展“双联”慰问活动。

  2月9日上午,梁平、谢立三一行深入岳望高速C2合同段项目部,为临近春节仍然坚守建设一线的路桥员工送上新春问候和慰问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湖南交水建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周雄飞,湖南路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宏伟,岳望高速C2合同段项目经理蒋功化分别作工作汇报。

  2017年湖南路桥新接业务289.7亿元 同比增长288%

  “2010年起,省委组织部结对‘双联’湖南路桥,今年已进入第九个年头,这对湖南路桥集团的持续发展起到了关键作用。”座谈会上,周雄飞、杨宏伟对省委组织部多年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

  2017年,湖南交水建集团、湖南路桥集团经营管理、项目实施、改革改制、技术创新等方面工作有序推进,各项经济指标均创历史新高。

  湖南交水建集团全年新签合同342.29亿元,同比增长129.68%,其中湖南路桥集团新接业务289.7亿元,首次突破200亿元大关,同比增长288%。同时,湖南路桥集团成功入选2017年湖南省上市后备资源库企业。杭瑞高速公路洞庭湖大桥等重点工程建成通车,巩固提升了“路桥湘军”省内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龙头”地位。

  “过去8年,我见证湖南路桥集团从低谷走出,再现辉煌,这离不开省委、省政府的关心支持,更离不开全体路桥人的团结拼搏,砥砺前行。”梁平对于过去一年湖南路桥集团取得的新成绩给予肯定。他表示,“双联”是一个十分必要且有成效的帮扶政策,多年来,省委组织部一直怀着热情与感情坚持推进此项工作,如今,“双联”已由过去的“帮扶困难企业”变为现在的“服务企业”。未来,省委组织部还将继续做好“双联”工作,持续关心支持企业的改革发展,帮助建档立卡困难职工脱贫。

  对于下一阶段工作,梁平表示,希望湖南交水建集团、湖南路桥集团能够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国企改革发展新篇章;坚持改革创新,特别是抓好人才、技术等核心竞争力建设;加强企业内部管理,坚持以人为本,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领导队伍,在未来的发展中继续展现“路桥湘军”风采。

  持续推进 岳望高速C2合同段完成产值4.6亿元

  座谈会上,蒋功化详细介绍了岳望高速公路C2合同段的建设情况。

  岳望高速公路原为BOT项目,于2013年7月开工建设,2016年中全线停工。2017年初,经湖南省政府同意收回该项目特许经营权,由湖南省高速公路建设开发总公司(原湖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接管该项目剩余工程建设。

  2017年7月,湖南路桥集团中标承建岳望高速公路C2合同段后续土建、路面、绿化项目施工任务,2017年8月进场恢复施工。在扫清原施工单位诸多遗留问题后,于2017年10月1日正式进入路面工程施工阶段。

  岳望高速公路C2合同段全长46.95km、合同金额7.9亿元,未完工项目包含了路基、路面、桥梁各个阶段的施工任务,施工内容复杂多样。

  针对项目集路线长、规模大、施工内容繁杂、工期紧、遗留问题多、协调难度大等特点,岳望高速C2合同段项目部积极部署,成立“保通小组”,投入技术管理人员456人、专业劳务合作队29个1150人、各类设备292台套,以最大努力推动项目建设。

  目前,该合同段完成形象产值4.6亿元,占总工程量的56%。

来源:红网

作者:陈珏 通讯员 陈庆愉

编辑:宋沛珊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2018/02/10/409019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