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建工集团300名支部书记齐聚韶山“紧张充电”

来源:红网 作者:何力杰 杨昶 傅蓉 编辑:陈珏 2017-12-20 16:54:09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17日至18日,湖南建工集团党委举办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300名支部书记齐聚韶山“紧张充电”。图为培训现场。

全体学员在湖南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叶新平的带领下,瞻仰毛主席铜像,敬献花篮。

“难忘激情岁月 重温红色经典”红歌合唱比赛现场。

  红网时刻12月20日讯(通讯员 何力杰 杨昶 傅蓉)为提高广大党支部书记政治素质与履职能力,推进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常态化制度化,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12月17日至18日,湖南建工集团党委举办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300名支部书记齐聚韶山“紧张充电”。

  12月17日上午8点,韶山毛泽东广场,此次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全体学员在湖南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叶新平的带领下,瞻仰毛主席铜像,敬献花篮,并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主席的深切缅怀和无限崇敬之情。

  在随后举行的开班仪式上,叶新平要求大家要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为推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统筹抓当前、谋明年,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不要人夸工作实,只留清香满建工。”讲话中,省国资委副巡视员曾寿彬对集团党建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他寄语全体基层党支部书记,要充分提高政治站位,把自身建设好,将党的建设同生产经营相融合、共促进。

  12月17日晚,一场以“难忘激情岁月 重温红色经典”为主题的红歌合唱比赛快乐上演。12支参赛队伍伴歌伴舞,用高扬的歌声汇成一首首婉转的赞歌,用燃烧的热情谱写一曲曲动听的诗篇,真情表达了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美好祝福,充分展现了湖南建工集团基层党支部书记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与良好品质。

  经过激烈比拼,湖南建工集团六公司《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我的祖国》曲目荣获一等奖。

  此次培训,湖南建工集团党委精心部署、周密安排,先后安排了《从伟人身上汲取信仰的力量》《国有企业基层党支部工作实务》《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科学化》《企业党组织规范党内组织生活的思考》《信息网络时代企业党建工作创新》《近代湖湘英杰与中国梦》等专题讲座,给广大学员带来了丰富的“知识大餐”。

  培训中,广大学员珍惜机会、认真学习,纷纷表示,将主动作为、奋勇拼搏,充分发挥党支部书记的模范带头作用,把此次红色教育培训的成果落实到基层党建工作实践中去,勇于担当、认真履职、爱岗敬业,为集团挺进“世界500强”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何力杰 杨昶 傅蓉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2017/12/20/409046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