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万元现金遗落长张高速太子庙服务区 工作人员如数归还

来源:红网 作者:张榕 编辑:洪政 2017-12-10 10:26:41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9日,李红革将一万多元现金、银行卡、驾驶证等贵重物品遗落在长张高速太子庙服务区,被服务区工作人员及时发现,并如数归还。

  红网时刻12月10日讯(通讯员 张榕)12月9日,家住湘潭市的李红革将一万多元现金、银行卡、驾驶证等贵重物品遗落在长张高速太子庙服务区,所幸被服务区工作人员及时发现,并如数归还。

  12月9日中午12时左右,长张高速太子庙服务区菊韵人家餐厅服务员杨金妹和往常一样清理用餐完毕的餐桌。当她清理完餐桌准备离开时,发现地上有一个精致的男包。杨金妹立即报告餐厅主管,在众人的见证下打开男包,发现内有现金17000多元,港币2000元,还有银行卡驾驶证等物品。

  杨金妹立即将男包上交给菊韵人家经理姚松林,姚经理又立即与服务区管理员联系,管理员通过交警在公安网上找到了失主李红革。

  下午3时左右,已经回到湘潭的李红革返回服务区领走了丢失的现金及物品。“长张高速太子庙服务区面对重金不动心,员工素质真高!”临走时,失主李红革连连称赞。

来源:红网

作者:张榕

编辑:洪政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2017/12/10/409052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