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可华中厂在乎孩子安全 开展“小小交通员”主题活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唐频辉 张倩 编辑:宋沛珊 2017-12-04 09:46:57
时刻新闻
—分享—

小小交通员们学习交通手势。

小小交通员们排队走中可华中厂的斑马线。

小小交通员合影。

  红网时刻12月3日讯(记者 唐频辉 通讯员 张倩)12月2日下午,中粮可口可乐华中饮料有限公司迎来了一群天真可爱的小小交通员,他们和交警叔叔一起认真地学习交通知识,并进行交通手势实地学习演练。

  2017年的12月2日是第6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为履行企业的宣传义务,承担起提高全民的交通守法意识、安全意识和公德意识的责任,中粮可口可乐华中饮料有限公司邀请长沙交警支队民警和小记者团队来到厂区,举办了“Coke快乐工厂之我是小小交通员”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小小交通员们通过观看交通安全故事短片、学习交通安全知识、了解交通规则,交警叔叔为他们上了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课。通过抢答交通知识和动手画交通标志的环节设置,帮助小小交通员们深刻理解和记忆交通安全知识。

  在中粮可口可乐华中饮料公司的厂区,设置了规范的人行道和斑马线。交警叔叔带着小小交通员进行实地演练,将所学运用到日常生活中,真正起到了交通安全意识的培育作用。学习结束后,中粮可口可乐华中厂员工带领小记者们参观了可口可乐世界,了解可口可乐百年历史,观看主题活动影片,寓教于乐现场趣味十足。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唐频辉 张倩

编辑:宋沛珊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2017/12/04/409056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