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交通运输系统举行“读经典·抒情怀·颂党恩”朗诵比赛

来源:红网 作者:弓婷 编辑:陈珏 2017-10-13 17:26:16
时刻新闻
—分享—

参赛选手与观摩领导合影留念。

一等奖获得者深情演绎《祖国到底是什么》。

  红网时刻10月13日讯(见习记者 弓婷)10月13日上午,湖南省交通运输厅“读经典·抒情怀·颂党恩”朗诵比赛在湖南省文化馆拉开帷幕。来自交通系统的16支参赛队伍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用艺术的形式和手法,呈现出党的十八大以来湖南交通运输系统的辉煌成就。省交通运输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赵平为比赛致词,省直机关工委委员余卫星、副厅长级纪检员罗翠林出席,厅机关干部职工、厅直各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和党员干部代表现场观摩。

  16支参赛队伍通过独诵、合诵与音乐、背景ppt等相互融合,动情演绎了《歌颂祖国》《我是光荣运管人》《航标颂》等一系列作品,用真挚的言语和澎湃的激情,表达了对祖国的美好祝愿和对交通运输事业的由衷热爱。无论是朗朗上口的经典名作,还是饱含深情的自创诗歌,都将现场气氛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展现出湖南交通人传承民族精神、牢记职责使命、恪守职业道德、争创一流业绩的火热情怀和良好精神风貌,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台主题鲜明,形式新颖,亮点纷呈的精神盛宴。最终,由省高速公路管理局选送的《祖国到底是什么》从16个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赵平在致词中指出,参加此次征文和朗诵比赛的单位、部门和选手,在“学”上深化拓展,精读红色经典,撰写心得体会,抒发革命情怀,讴歌党带领人民群众取得的丰功伟绩,描绘交通运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建设的生动实践,充分展现了交通人勤学好思、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他希望,厅直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以赛促学、以学促行,把建设人民满意交通作为奋斗目标,为湖南省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当好先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弓婷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2017/10/13/409083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